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令人難忘的學校運動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人難忘的學校運動會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上午,我校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秋季運動會。我參加了跳大繩比賽。

   運動會開始了,老師帶領我們來到后操場,準備跳大繩。我撿了一塊石頭,在地上寫出“六(3)班必勝!”幾個大字。不一會,體育老師拎着一根皮跳繩來了,脖子上還掛着哨子、秒錶,手裡提着一個喇叭形擴音器,我們男生躍躍欲試,等待比賽開始。

   比賽開始了,我們男生一個接一個地衝上前去,在繩中央跳了一下后,繞到繩後面,繼續跳。沒想到,跳了兩次之後,我的左腿抽筋了。但我忍着跳了兩下,右腿也抽筋了。我只好休息一會兒,坐在水泥台上用左手捶腿。右腿剛好,我就忍着左腿的疼去跳。沒想到因為左腿,我跳的不利索,跳了兩次后,右腿再次抽筋!的用左手捶時,左手又碰到了水泥台,手又受傷了!唉,真倒霉!

   比賽完后,我們回到教室休息。第四節課後進行拔河比賽。我們班的拔河隊中有一個“敗類”,他的勁還沒有我大,就進了拔河隊。我們班的男生拔河隊以1:2慘敗,女生拔河隊上場,第一場以2:1蠃,第二場眼看要輸,我急了,在對方“陣地”布了兩個“地雷”(廢棄紐扣電池),讓對方成員滑倒,取得了勝利。

   這場運動會可真激烈呀!

您正在瀏覽: 令人難忘的學校運動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人難忘的學校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