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贊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贊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贊老師

  有人說,老師是翅膀,能讓學子在天空翱翔;有人說,老師是蠟燭,燃燒自己,光芒別人;有人說,老師是輪船,帶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;有人說,老師是階梯,讓我們登的高,望的遠……

  老師是夏天中的一絲涼風,老師是驕陽中的一塊綠蔭,老師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。

  我們是祖國競相開放的花朵,老師是太陽,溫暖着我們;老師是雨露,滋潤着我們。老師是河蚌,孕育出了一顆顆光彩奪目的珍珠;老師是漆黑夜晚中閃爍在夜空中,那顆最明亮的星,照耀着我們,指引着我們。向前,向前……

  老師,在課堂上為我們講課,他(她)們是那麼一絲不苟,他(她)們微笑着,和藹可親的為我們講課。可是,誰知道老師的辛苦?當我們快樂玩耍時,老師呢?當我們進入了甜蜜夢鄉,老師呢?他(她)在睜着疲倦的雙眼,為我們批改作業;他(她)在為我們備課,絞盡腦汁的想着,用怎樣的方式,才能讓我們,學得快,記得牢。他(她)在為我們辛苦着,希望我們將來能夠成才,成為祖國的棟樑!

  啊,這就是老師。為了我們從風華正茂到桑榆暮景。他(她)們是祖國的園丁,那辛勤的園丁。沒有了他(她)們,怎會有得那科技發展的今天?

  六年級:冰心小妹

您正在瀏覽: 贊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贊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