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向時光老人真情告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向時光老人真情告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時光老人,人們總是說您老,我啊,看您一點也不老,我和您賽跑為什麼我總被拋在後頭,等我一鼓作氣躍躍欲試超過您時,抬頭一看,哎!您早已毫無影子了!漸漸的我發現您總在我前面的原因:我總是被路邊絢麗多姿的“野花”吸引,便慢下步來,而您從我身邊風弛電掣的過去,我卻落在後頭,怪不得有人說“路邊的野花不要采”啊。原來我和同學談笑風生時,您便從我嘴邊溜去;在我發獃時,您從我傻傻的目光過去;看電視時,您從電視前飛過……您留下了一大堆沒做完的事都一古腦給我! 

  放學的時光總是迷人。我蹦跳在回家的路上。不會兒我便回到了家。5點多,卡通片正在熱播,我趕緊放下書包,打開電視機。馬上死死盯着電視,津津有味地看着。時而我捧腹大笑;時兒我沉默不語;時兒我抿嘴一笑;時而……整個人沉浸在歡笑之中,早已把老師布置的作業拋到九霄雲外了。卡通片結束了,一看錶嚇我一大跳6點30分了,媽媽要來查我作業了!可我一個字也沒動怎麼向媽媽交代?!我馬上投入奮鬥,開始飛速完成了!媽媽來檢查了,不查不知道,一查嚇一跳,七八道應用題錯了四五道!媽媽把我狠狠訓了頓!自討苦吃! 

  時光老人您腳步匆匆,是您讓我知道:“只有珍惜分分秒秒,才會有所作為。”時光老人,讓以後的日子證明我的努力沒有白費! 

  趙秀君

您正在瀏覽: 向時光老人真情告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向時光老人真情告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