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國,我愛我的家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國,我愛我的家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少年強則國強,少年弱則國弱……”這句膾炙人口的名言一直激勵着我一步一步向夢想邁近。

  小時候,媽媽就常常對我說:“我們家不富有,不能為你們提供優越的生活環境;但同時又最富有,擁有了你們三個兒女。你們是我的希望!在今後的日子,我希望你們能好好學習,長大了才能過得好;才能保護身邊的至親,不讓他們受欺負。”上學后,老師又告訴了我們:國與家是不可分割的一體,無論失去了誰都不行!同樣,只有把國建設的強大了,家才能安定,百姓才會過得好,社會才能更和諧美滿!自打那以後,我的心中就萌發了一個遠大的夢想——立志為祖國建設前仆後繼,出資出力!

  祖國母親歷經六十年春秋,從人民的生活起居到衣食住行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記得我剛上小學時,學校還是土路,空蕩蕩的什麼都沒有……現在呢,我們有了豐富知識的文化牆;還有新教學樓,操場也鋪上了水泥……今年暑假,我們校長還花巨資幫我們6個樓層貼地板。別提大家有多感謝校長了。近幾年,教育部門也出台了新的惠民政策,現在的學校開學時都不用交學費了,為那些貧苦的家庭幫了不少忙呢!這幾年,我的家鄉也改變了不少,農民伯伯也住上了樓房。國家給辦了低保,生活有了保障。我的家鄉也變得非常有名,評為了“中國十佳宜居城市”呢!國家大改革為不少人都謀的了福利!百姓個個都感謝共產黨……這些都是祖國發展的成就!我堅信我也會成為這些成就背後為之努力的人!我們今日幸福的生活都是革命先輩用鮮血換來的。我們應該珍惜這一切。現在,我們要在學校做一個文明?懂禮貌的?守紀律的好學生;在家中做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。不讓父母和老師操心……我會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,一點一點的為我的夢想添磚加瓦!在改革六十年的過程中,祖國也創造了不少的傳奇和紀錄。你看!在美麗的海底,蛟龍號又一次刷新了紀錄;在浩瀚的太空,我國的人造衛星在太空遨遊;在奧運場上,我們的奧運健兒又為國爭光!……祖國正再一步一步走向屹立於世界之巔的路程,我相信新一代的領導人一定會把祖國母親建設的更強大更富足!兒童是國之根本,我一定會努力努力再努力,為這個偉大的中國夢而拼搏去奮鬥!向世界證明我們國家的實力!童心也能擁抱中國夢!童心也能創造奇迹!

  六年級:張瑋安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國,我愛我的家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國,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