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國慶六十周年》觀后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國慶六十周年》觀后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我看了閱兵式,深有感觸!我看到了祖國的繁榮昌盛,看到了祖國母親六十年的變化。看到了着裝嚴整的軍人,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武器。也看到了我們偉大的胡錦濤主席、江澤民主席這是我們建國的六十年哪!這六十年來我們的祖國母親經受了多少風風雨雨!還記得四川汶川8。0級的大地震,是我們的四川同胞失去了自己的家園、親人、子女、父母。但是人間有愛,從四面八方的同胞們紛紛伸出援助之手。從這裡我知道了人間有愛!雖然他們的親人離開了自己,但他們仍然堅強。

  祖國的錦繡山川養育了我們;祖國的歷史文化滋潤了我們;祖國的傳統風俗滋養着我們!不期望腳下處處陽關道,不幻想頭頂處處艷陽天,不迷戀父兄給予的蜜罐溫床,不忘記“最危險的時候”戰歌飛旋!要做旗艦去長風破浪,要坐火箭去推動飛船,要像利劍把貧窮斬斷要用愛心把世界相連!

  像鄧小平主席說的那樣:“我是中華人民的兒子,我深深的愛着我的祖國和人民。”少年是祖國的花朵,我們要努力的學習,為祖國做貢獻,創建出更美好的祖國!歷史和未來將由我們焊接,時代的接力棒要我們相傳,站在新的起跑線上響亮的回答:少年要譜寫中華最璀璨的詩篇!

 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,一起創造出更美好的中華!

  巨野高級中學六年級:姚文君

 

您正在瀏覽: 《國慶六十周年》觀后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國慶六十周年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