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冒險之旅(2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冒險之旅(2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[上回說到他們出發了,接下來請看第2集] 

  他們走着走着,在準備進入第一區怪物的佔領地——蘑菇村。這時,他們看見一個商人。商人一看見他們就說:“你們就是四大天王——東方不敗吧。”奇虎說:“你怎麼知道?”商人不慌不忙地說:“智慧老人早就告訴我了。”商人繼續說:“現在我給你們每人一個背包,我相信他對你們的冒險有好處的。”說完,便給了他們每人一個背包。“哦!謝謝!”火龍說。商人又說:“再見,小夥子們!祝你們好運!”說完,他就走了。 

  他們進入第一區后,看見已經有很多玩家在打怪了,火獅說:“哇,原來進入冒險島系統的不單隻是我們,還有很多!”這使他們從中感到一些欣慰。但全都是不超過10級的,因為他們也是剛剛才進入的。 

  突然,一個怪物朝他們撞來,他們趕緊跳上去抓住繩子,“呼!好險啊!”冰虎說。他們繼續往上爬爬到一個安全的地方才鬆了口氣,火龍說:“我們趕緊打開背包看看有什麼吧?”他們都依依打開背包,看見裡面有一本《新手須知》和一把短刀,還有10瓶補充體力的藥水、血瓶、魔瓶這幾樣東西。 

  他們仔仔細細地把《新手須知》看了一偏,學到了基本的打怪方法和用短刀打怪的方法。 

  正在他們準備跳下去打怪物時,有一個人喊:“不要跳啊……”火龍回頭一看…… 

  究竟是誰喊他們,他們跳下去了還是沒有? 

  請看下集分解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冒險之旅(2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冒險之旅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