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冒險之旅(3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冒險之旅(3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[上回說道火龍他們剛想跳下去,就有人喊他們,接下來會怎樣……] 

  火龍回頭看看究竟是誰喊提他們?他看見一個比他們高級的哥哥,他見火龍回頭,說:“那裡有怪獸設的陷阱,叫你的隊友不要跳,快!”“朋友們不能跳啊……”火獅、奇虎、冰虎聽到喊聲,都停止跳躍。回頭看了看火龍,說;“怎麼了?”火龍說:“下面有陷阱!”他們幾乎同時回頭向下看,果然看到一個魔力陷阱。:“你怎麼知道的?”火獅問。他說的,接着火龍指了一下那個大哥哥,那個大哥哥朝他們一笑!奇虎說:“乾脆我們和那個大哥哥組隊吧!夥伴們!”“好!”他們異口同聲地說。那個大哥哥同意了。 

  他們幾個一起打怪,怪獸很容易就死一個,因為他們配合得很好:五個一起用短到劈向怪獸。他們很快就練到了5級,要做的任務越來越艱巨了,後來他們要做“激退豬豬”這個任務時,他們被嚇呆了!豬豬比他們高几級呢!去還是不去呢?他們思索者…… 

  [他們去打了還是不去……] 

  請看下集分解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冒險之旅(3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冒險之旅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