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氣功“大揭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氣功“大揭秘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氣功“大揭秘 標籤:揭秘作文 氣功作文

  有一次,我的一個朋友神神秘秘地說:“來,我昨天遇見了一位氣功大師,他教給了我一種氣功,可厲害了!讓我給你露一手。"我不屑一顧地說:“就你?別吹牛了。”

  只見朋友先抽出一根吸管,接着右手又輕輕地掏出一根煙將其立在桌子上。嘴裡還不停念念有詞,像念咒語一樣。然後他的右手在吸管里慢慢地抽出一條白色的東西,我定睛一看,切!原來是用紙搓出來的紙條呀!他不停地晃着腦袋,嘴裡依舊低聲嘟囔着,最後把紙條慢慢地圍着豎起來地香煙轉圈,只見轉了幾圈后,香煙不知怎麼地就倒下了。我納悶起來:四周都沒風,怎麼就無緣無故就倒下了呢?我帶着這個問題開始探索起來。

  我回到家,問了問老媽為什麼會這樣,老媽也答不上來。於是我找來一張紙,用雙手塊速地搓動着,一條紙條搓好了。又向老爸借來一根香煙,同樣找來一根吸管。我把紙條插進去,又馬上拔出來,在立着地香煙旁轉,一圈,兩圈,三圈……可香煙就是不動。我以為朋友是利用紙條轉動時產生的風讓香煙倒下的,於是我

  便開始讓紙條在煙四周急速地旋轉,可是不管我怎麼轉,香煙就是不動。試到第30次的時候,我突然想起,朋友開始將那紙條從吸管里拿出來的時候,他還不停

  的將紙條插進吸管里轉。於是,我把紙條插進吸管里,不停地轉着,再把它抽出來,圍着煙轉,咦?奇了,香煙真地倒下去了。我開始拿百科全書出來找答案,原來,紙條和吸管摩擦后產生靜電,而香煙外面也使用紙包的,靜電之間產生力量才使香煙倒下的。這時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“氣功”是這樣產生的。

  真是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我用自己的智慧與探索的精神發現了這“氣功”的奧妙,我好高興呀!

  汕頭市月季小學六年級 陳思統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“氣功“大揭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氣功“大揭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