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送月餅記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月餅記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陳文河,起床!!!”隨着這聲驚天動地地喊叫聲,我不情願的從密封的被子里伸出了頭,想着我剛才在夢裡吃的雞腿,再看看我那腫了的手,我明白了一個事實:我在夢裡吃的雞腿是我的手。

  “快一點,把我剛買來的月餅送到姥姥家去!”又傳來了一聲大喊。我說:“月餅有什麼好吃的,不吃,我早餐要吃肯德雞。”老媽說:“不是讓你吃,是讓你給姥姥送去。”

  我慢慢地穿好衣服,下了床。打開月餅盒就傳出花香的味道,我睜開眼睛一看,“哇噻,是心形的,還是透明的。”我伸手去拿,被老媽擋住了,我說:“知道了,給我姥姥送去。”我腳下像踩了風似的,抱起月餅就向姥姥家跑。

  我出了門之後,想到剛才聞到的和看到的,情不自禁地打開了月餅盒,哇噻!太漂亮了,從外面可以看到裡面的東西,白里透着紅,紅里透着綠,綠里透着黑.我剛要吃,想起老媽那野蠻的個性,我蓋上了盒子。

  這時,一塊磚頭把我絆倒了,掉出去了一塊月餅,弄髒了。我想:“髒了的東西他們一定不吃,要不我替他們吃了吧。”這樣,我吃了一塊。

  又走了一會兒,我太餓了,心想:“再吃幾塊,如果他們發現了,批評我,我就說太餓了吃了,也沒事。”於是我就又吃了三塊。

  還剩下一塊了,我怎麼吃它呢?想呀想,眼看要到姥姥家了,一下子想起來了。“到了姥姥家,我要向姥姥要,姥姥一定會給我的,不如我現在先吃了。”就這樣,一盒月餅讓我吃完了。

  我想:“如果到姥姥家,姥姥問我幹什麼來了,怎麼辦?”走着走着,忽然看見路旁有一叢花,我靈機一動,把月餅盒仍掉了,從花叢中采了一束鮮花,向姥姥家走去。

  到了姥姥家,把鮮花送給了她,說:“今天是八月十五,媽媽讓我把花送給您,以表達她對您的愛。她對您的愛就向這鮮花一樣永遠地綻開。”姥姥接過鮮花激動得眼淚都快要流下來了。

  我高高興興地跑回了家。這時媽媽問我:“送到了?”我說:“YES!勝利完成老媽交給我的任務!”媽媽說:“寶貝,我剛想起你還沒吃早飯,獎給你一套肯德雞吃吧!”

  耶!太好了,居然矇混過關了!

您正在瀏覽: 送月餅記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月餅記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