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才與白痴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才與白痴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天才是聰明的象徵,白痴是蠢材的象徵,但是在現代社會中,天才和蠢材都是傻的意思。 

  比如說天才:天生的蠢才.英雄:英國的狗熊。神童:神經病兒童. 

  人的一生很短暫,但是你珍惜起來,好像自己的人生又多活了一百年,在這短暫的人生中我們一定要珍惜,即使是一件小事,也要在記憶中常常浮現,這有利於人的大腦,靈活的大腦血液是沸騰的,而笨拙的呢,是凝固的。 

  螳螂捕蟬,就是講述了一個機智、勇敢的少年,他的名字叫少儒子,他說服吳王不要攻打出楚國的故事,描述了吳王的野心、專橫、知錯就改的感情。 

  現在人們都知道了把,人的一生,如果伴隨着音樂,那一定是美妙的。所以一定要珍惜!!

您正在瀏覽: 天才與白痴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才與白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