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個白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個白痴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在學校是一個優秀生,在同學老師的眼中是一個聰明的人。可我自己卻覺得自己只是一個白痴——因為我除了在學習上是個聰明人外,其他的方面,我就是一個白痴。 

 我現在快是一個中學生了,可是我卻除了上學的路外,別的路一概不知,所以,沒有大人的陪同,我根本不敢出去玩,只好在家裡看書。對於這件事,家人還誇我認真學習呢?我雖然曾經跟父母說過要他們陪我去熟悉周邊的環境,可爸爸媽媽卻說:“小孩子的首要任務是學習,其他的以後在說。”於是,在父親母親的這種教育下,我至今也不知道我周邊的環境。除了不熟悉周邊的環境外,我還不會洗衣服、做飯、炒菜……就連最簡單的疊衣服也不會。 

每當想起這些,我就也發感覺自己是一個白痴,每當看見那些什麼都會的,我就感到無比的羨慕。雖然他們的學習不如我好,可是他們卻比我幸運多了,因為他們畢竟不是白痴。有時,我還夢到我成了他們,在夢裡,我異常高興。 

 但願天下少一些我這樣的白痴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個白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個白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