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讓我感到悲哀的這樣一位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感到悲哀的這樣一位老師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氣死人了,呼呼,老師怎麼么可以這樣啊。 

 四川的同胞們正在受着苦難,很是需要賑災的東西,而我們也很樂意奉獻。可是也要看看我們的經濟狀況啊~好自私啊。 

 我們現在還是學生啊,捐款也是大人的事情。我們還沒有能力去給同志們太多的支持。現在,學校要我們出力,我們也盡了力。但是老師為什麼要嫌棄捐的少呢?我們的能力也很有限度的。20元雖然少,但是表達了我們對災區人民的深刻同情與關懷。可是老師卻說:“要捐20的話,那你就乾脆不用捐......” 

 真的真的好讓我傷心。雖然我還小,但是我知道老師再想什麼,哎......可是我真的很難拿出那麼多的錢啊,如果我有那個能力,讓我捐多少我也願意啊。或許還會像李家成那樣的類。老師真是太愛面子的了,然道,要我找我辛苦賺錢可又賺沒那幾個錢的父母要錢嗎?我頓時有種很傷自尊的感覺。 

 我很努力的讓眼淚流回去,可是還是掉了下來。捐多捐少,都表達了我對四川同志的牽挂。而老師卻用那種眼神看我,真的很難受。 

 不管是多少錢,我真的希望老師不要這麼說我。 

 四川的事情牽動着全國人民的心,而我也不例外,心情很是沉重......老師,或許,你是一個不懂得體諒別人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感到悲哀的這樣一位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感到悲哀的這樣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