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討厭的一位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討厭的一位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小學學習生崖中,我遇到了我最討厭的老師,也遇到了我最喜歡的老師。這兩個老師給了我截然不同的感受。

  我讀五年級時做數學課代表,那時候老師是新調來的,自然不了解我的成績,便對我很好。在上第一節課時她曾說過這樣一段話:“在我以前教的學生中,人人平等,我不會扁向哪個學生。誰犯了錯,沒考到80分以上都得挨打。”聽完這段話我頓時覺得羅老師真好。可是這只是羅老師的紙上談兵罷了。一切並沒有她說的那麼好。

  第一次測試我以96的分數排第二,我很高興,因為我是一個特別容易滿足的人,所以我有些飄飄然。很快我們迎來了第二次測試那時我考砸了,才考了70多分,老師大發雷霆,罵了我一頓,讓我嘗到了被罵的滋味。可我絲毫沒有難過的心情。我也不只道為什麼。從那以後老師對我的態度來了個180度大轉變。我卻絲毫不在乎。

  上她的課時只要回答錯了就要挨鞭子,可是唯獨對兩個人例外:一個在學校很有名,老師很喜歡的盛丹。另一個是父母在中學教書的胡潔。相對來說老師更扁向胡潔一點。老師問這道題怎麼做?我同桌站起來回答,一不小心回答錯了,老師立馬給了她一鞭子。這時胡潔舉手回答,回答也錯了,而且錯得更離譜。老師卻倆眼一笑,親切的問:“真的嗎?”

  江西吉安萬安縣路田小學六年級:瞳孔smile

您正在瀏覽: 我討厭的一位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討厭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