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值周日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值周日記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嘟嘟嘟……”一大清早,守時的鬧鐘就活生生地把我從睡夢中吵醒了。“真煩!”我又蒙頭大睡,“嘟嘟嘟……”唉,必須起床,我慢吞吞的從被窩裡鑽出來,連續打了好幾個哈欠。濃濃的睡意才變得淡了,隨意看了一下鬧鐘,天那,居然才5點半,我就差沒暈過去了,這鬧鐘居然有問題,我白起那麼早了,只得一個人在房間里東看看,西瞧瞧。 

  時間漸漸地過去了,離差7點還有十分鐘時,我就要出發了,本來還挺早的,可是我總是意外不斷,媽媽的唯一交通工具——電瓶車壞了。我的心頓時差點就不跳了,我連忙叫醒爸爸,爸爸聽見我那地震般的“喊殺聲”一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帶起我向學校前進。 

到了學校,我又以一百米衝刺的速度飛向教室,丟下書包風風火火地趕到了自己的崗位。每到一節課下課前4分鐘,我們就又得一刻不停地去自己的崗位站得筆挺筆挺的,像一枝垂直的鉛筆似的。  

  今天這緊張、忙碌又迷糊的一天終於過去了,我又將迎來明天新的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值周日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值周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