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常州恐龍園一日游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常州恐龍園一日游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星期六,我終於可以去常州恐龍啦!

  一路上,我和夥伴們有說有笑,還有導遊姐姐給我們做遊戲、唱歌。同學們也紛紛上去展示自己玩得非常開心。不知不覺,我們就到了恐龍園。

  九點我們來到門前,這裡人山人海。嗨!還有兩隻惟妙惟肖的恐龍呢!我們迫不及待的拿出相機下快門。

  我們跟着老師來到了第一個遊樂場地,名字叫“尖峰速遞”。它是一輛快車,可容兩人乘坐。速度可快啦!雖然跑到很長,但幾分鐘就把我們帶到了終點。

  之後,我們又直奔嘻哈恐龍城中最火的“穿梭時空”。只見巨大的鐘擺180度來回晃動,好玩極了!我們連忙排隊,好一會兒才輪到我們。我坐在旋轉椅上,系好安全帶,心裡即興奮又緊張。開始時,我們慢慢升起,升到了半空中。我緊閉雙眼。頓時覺得巨大的鐘擺猶如科幻世界中穿梭時空的電紐。我仗着膽子,把眼睛眯開一條縫,只見房子在腳下,我嚇得趕緊又閉上眼睛。同時緊咬大拇指,希望以此減少我的恐懼感。這時,又突然來了個正反180度的大旋轉。哇!我彷彿置身於時空隧道里,瞬間的失重、倒掛,我的腦海一片空白,生怕一下子掉下去。耳邊聽到的是人們恐懼的尖叫的呼呼的風聲。“如果覺得害怕就大聲叫出來吧!不要害羞。”廣播里傳來管理員的聲音。霎時間,恐懼聲、尖叫聲,震耳欲聾。

  接着,我們遇到了別的班級。他們的老師推薦《雷龍過山車》,他們才玩過、很刺激。聽說他們隊伍里的一個小女孩還害怕得哭了,我們更加興奮。到了那裡,排了半小時輪到我們了。只見中間是個大轉盤,邊上有十幾隻小恐龍,每隻背上都有一個座位,W型的軌道,下面是湖水,讓人看着有點擔心,萬一掉下去怎麼辦?我們坐了上去,轉盤轉動起來,來回蕩動,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,聽到的是我班女生的尖叫……

  中午,我們吃了旅遊社給我們準備的午餐。

  下午,我們還看了舞台劇《恐龍化石爭奪戰》和《海獅表演》……

  3:30學校集合,3:00我們就一邊欣賞美景,一邊走向車子。老師看見好景色就給我們拍照留戀,我們還買了小恐龍、恐龍茶壺座位紀念品留念。

  時間到了,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回到車上,一上車就累得進入了夢鄉,夢見我們還在恐龍園玩呢……

  常州恐龍園真好玩啊!!!

您正在瀏覽: 常州恐龍園一日游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常州恐龍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