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記中華恐龍園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中華恐龍園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盼啊!等啊!我終於跟着旅遊團來到了恐龍園的大門。雖然旅途勞頓,大家還是抑制不住興奮下了車,我們的目光不謀而合的投向了一個橫放的樹根,上面寫着幾個瀟洒醒目的大字:中華恐龍園,一股復古的氣息撲鼻而來。幾塊巨石壘成的石門似乎搖搖欲墜,真讓人提心弔膽!石門上空,一隻只和平鴿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翱翔,藍藍的天與白白的鴿恰似構成了一幅祥和畫卷,大家按動快門,留下好多鏡頭。我們終於在“長龍”隊伍中進入了園內,剛一進門,草坪上的十幾個恐龍模型映入我的眼帘,據介紹,原來一個鸚鵡嘴龍家族正被一隻兇殘的異特龍追趕,而異特龍卻不知它後面有一隻虎視眈眈的霸王龍,這正好驗證了一句俗語:螳螂捕蟬,黃雀在後。

  接着,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,來到了恐龍園的主要建築:恐龍館。它的建築十分奇特,屋頂是三隻馬門溪龍的脖頸,高高矗立在恐龍園內。在一個大廳里,白堊紀晚期的統治者——霸王龍,它是最兇猛的恐龍之一,站起來高6到7米,體重有7噸左右。它張着血盆大口,一顆顆尖銳的牙齒如匕首般鋒利,如果我把頭放進去,它能一口吞噬。走進主展廳,一個龐然大物把我給震撼了,巨型山東龍的身軀足足有三隻大象那麼大,最令人震驚的是它站起來能有8米高,它的頭蓋骨都頂在屋頂上了。據導遊說,它的化石含量有80%,所以人們稱它“龍王”。

  在恐龍館里,我不僅看到了應有盡有的恐龍模型和真化石,還見識到了科學家挖掘化石的過程,真是令人受益匪淺!

  我們隨意吃了點零食,便抑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,去玩驚險刺激的遊樂項目。首先,我們去玩“雷龍過山車”,它跟普通的過山車不一樣,它不僅要翻彎彎曲曲的軌道,而且還要自轉,看起來就可怕。看着別人是乘興而來,驚恐而歸,我的好奇心也頓時轉化為恐懼。終於到了我們,我深吸了一口涼氣,走上了圓轉盤。開始輕微搖晃,越來越猛,越來越快,它開始“翻山”了,我的心時上時下,雞皮疙瘩也生起了,頭髮也豎了起來,一會兒向水面俯衝,一會兒向天空爬升,我不然地尖叫了幾下。終於結束了,我已經被嚇得魂不附體,頭暈了好一陣才清醒。

  我還玩了許多有趣刺激的項目,如:動感電影、海獅表演、尖峰速遞……中華恐龍園有無窮的樂趣,難怪每天來的遊客總是絡繹不絕,真是讓人流連往返!

  如東雙甸小學六年級 曹雷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記中華恐龍園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中華恐龍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