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榆樹》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榆樹》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讀了《榆樹》這篇文章,使我深受感動。他那美麗的枝條,他那頑強的生命力,他那謙虛的性格,他那勇敢的品質。是我沒學習的榜樣。 

  榆樹使我深受感受動的是:它從不誇耀自己。在百花爭艷的公園裡,他並不招引遊客,它像哨兵一樣,往往生長在公園四周,似乎為百花擋風,驅趕寒冷。”看啊,榆樹是多麼謙虛啊!讀到這裡,我自愧不如。因為在生活中,我總是愛與別人攀比,總是說自己比別人好,可是回頭想一想,自己比別人好有什麽用啊 ! 

  榆樹中我感到不如的還有一點,就是:“榆樹的生命力很強。人們捋完它的葉,扒光它的皮你認為它就不會活了嗎?不!榆樹只要有根,就能戰勝死亡,頑強的生長。”讀到這裡,我有想象了生活中的我。我本來就是一個膽小,怕事的人,為了一點小事,我都會想這想那的,可是事情過去以後再想一想:唉,這不過如此嗎?有什麽可怕的。我真佩服榆樹的頑強和勇敢。 

  榆樹的那種謙虛,勇敢,頑強的品格贏得了人們的喜愛,我讚美榆樹。榆樹是我生活中的榜樣

您正在瀏覽: 《榆樹》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榆樹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