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我終於找到快樂了!”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我終於找到快樂了!”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我終於找到快樂了” 

  人物:快樂、憂愁 

  【快樂與憂愁是一對好朋友,可是,他們的性格卻迥然不同。 

  第一幕 

  【快樂與憂愁一起來到草地上放風箏。快樂正在草地上開心地一收一放,而憂愁則懶洋洋地望着在天空中翱翔的風箏。就在這時,線斷了。 

  快樂:(樣望着天空中的風箏,高聲呼喊)天真美啊!我的風箏多自由啊!它該飛上月宮了吧!(臉上漾着嚮往的神情) 

  憂愁:(嘟着嘴,哭喪着臉)哎!錢又飛走嘍。(搖搖頭,往家走) 

  第二幕 

  【夏天,天氣熱得連大地都要流汗。小溪里,快樂正痛快的游着泳。 

  快樂:啊!(甩了甩水)游泳真爽啊!(走上岸)喲!大傢伙都在這兒呢。我們玩點什麼呢? 

  小夥伴們:(齊聲高呼)捉甲蟲!捉甲蟲! 

  快樂:好啊。哎,對了。(拍了拍憂愁的肩膀)憂愁,你去不去? 

  憂愁:不去不去(坐在椅子上焦躁的搖着扇子,頭搖成了撥浪鼓)出一身臭汗有什麼好?這火辣辣的風,這討厭的蚊子,煩死了! 

  第三幕 

  【秋天,快樂和憂愁在花園中捉蝴蝶。就在這時,快樂摔倒了,緊隨其後的憂愁也撲倒在他身上。 

  快樂:(一臉的泥巴)哈哈哈,我成馬戲團的小丑嘍!(笑開了懷)嘿!瞧,這還有蚯蚓!真好玩! 

  憂愁:(一臉的懊惱)呀!都是你!(指着快樂的鼻子)那麼漂亮的蝴蝶就是因為你才沒抓到。又糟蹋了我的新衣服。(說完氣沖沖地爬了起來) 

  快樂:哦!對不起,嘻嘻(仍顧着看地上的小生靈) 

  第四幕 

  【快樂與小夥伴們在雪地里打雪仗。 

  快樂:我砸你!砸你!(拿起雪球砸小夥伴,又搓搓手) 

  夥伴甲(躲閃着)嘿嘿,砸不到,砸不到! 

  夥伴乙:(拿起雪團向快樂扔)小心後面!o(∩_∩)o...哈哈! 

  【在屋子裡,憂愁卻蜷縮在床上抱怨天氣冷。 

  憂愁:凍死我了……凍死我了…… 

  【快樂回到屋裡,與憂愁談論雪 

  快樂:啊!雪的世界真美啊! 

  憂愁:我看,就是蒼白一片。(低聲下氣) 

  快樂:(高昂)啊!雪的世界多麼純潔呀! 

  憂愁:咳,還不是凄慘的化身。哎……(長嘆口氣)這一年為什麼我總是那麼苦悶啊! 

  快樂:其實快樂就在你身邊呀! 

  憂愁:(半信半疑地)難道像你那樣過日子就真的快樂了? 

  【憂愁抱着試試看的心情來到時光機器前,按動電鈕,回到了過去。在風箏飛去時,他與快樂一起欣賞自由的美麗。在夏天毒辣的太陽下,他與快樂、與小夥伴們一起,忘卻悶熱,盡情玩耍,享受流汗的樂趣。在摔倒在濕泥上時,他與快樂一去觀察小螞蟻回家。在沒有繽紛顏色的冬季,與快樂一起打雪仗、堆雪人,探尋美的訊息。他恍然大悟,對着藍天大聲吶喊:“我終於找到快樂了!” 

  幕落•劇終 

  海曙中心小學 

  502班 周楊

您正在瀏覽: “我終於找到快樂了!”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我終於找到快樂了!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