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好玩的中秋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玩的中秋節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中秋節是我國一年一度節日,是我們最快樂的節日,我盼星星,盼月亮終於盼到了中秋節這一天。

  中秋節到了,我們可以吃月餅,放煙花、孔明燈等等,早上起床,我想:“我不吃早餐,我吃月餅,我家有四盒月餅,有水果,花生,沙拉等等。”我喜歡吃沙拉味的月餅,中午和晚上媽媽給我們做了一個豐富的午餐和晚餐,我們全家快樂幸福的享受這美好的時光。

  到了晚上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,我和三個朋友相約在金桔廣場,一起花了5元錢買了一盞孔明燈,我們一人拿一個角,把孔明燈拉開,我們在賣孔明燈叔叔的指導下,把孔明燈拿好,我用打火機把棉花燈芯點燃,小小的火慢慢就變成了口杯一樣大的火,孔明燈罩漸漸的變大,就慢慢的產生浮力,我們三人輕輕的鬆開它,它漸漸飛向天空,好看極了,廣場上很多小朋友在放孔明燈,一盞盞孔明燈在天空中飄浮,星星點點站滿了天空,它們在天空閃爍着,好像在跟星星比美,它一閃一閃的,像是在跟我們說:“小夥伴們,快快長大,天上有很多的秘密等着你們去尋找,去探索”。

  放完孔明燈,我們又買煙花玩,煙花長長的就像跟蠟燭一樣,煙花向天上散開,就像一朵美麗的花好看極了,非常燦爛,五顏六色,一朵朵煙花在空中散開,散發出美麗的花朵,在空中舞蹈,在空中歌唱,就像一個個穿着五綵衣的春姑娘,又像天女散花。美麗極了,漂亮極了,廣場上的人們都非常開心。

  到了晚上九點半,小夥伴們個個回家,跟家人開始賞月了,一輪明月掛在天空,它是那麼的圓,那麼的亮,我們也賞月,一邊吃月餅,爸爸跟我講嫦娥奔月的故事,我聽得津津有味,媽媽出些謎語給我猜,猜對了有獎,我拿着一個個小獎品,獎品有一元,有上網時間卡,卡通片等等,我渡過快樂的中秋節!我真希望天天過中秋節!

  北京華強小學六年級:朱京明

您正在瀏覽: 好玩的中秋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玩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