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歡度中秋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度中秋節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八月十五,我洗完澡,站在陽台上,盼望着夜幕降臨。

  晚上六點鐘的時候,黑色漸漸織上天空。皎潔的明月出來了,它周圍的雲像一層薄薄的輕紗。在月光的照映下,它像一個仙子,在月亮身邊舞蹈。我搬來凳子,欣賞着明月,在月亮里有一個黑影,我想那就是傳說中的嫦娥。

  我轉過身,只見媽媽拿來一盒月餅。弟弟在媽媽身後口水直流三千尺,看他那饞嘴的樣子,我忍不住咯咯直笑。我和弟弟一起把桌子抬到院子里。打開盒子,裡面的月餅口味應有盡有:有蛋黃的、草莓的、豆沙的……我彷彿聞到了月餅飄出的陣陣清香。弟弟忍不住狼吞虎咽起來,我也忍不住開動了。就這樣,一盒月餅很快就被我們消滅了!

  “姐姐,快看!”弟弟指向天空,我抬頭望了望。哇!這麼多孔明燈。弟弟想了想,一溜煙跑回家裡,拿出了一個嶄新的孔明燈。我往孔明燈里點了火。聚了會氣之後,孔明燈飛起來了。我目送着它飛向天空。在我放手讓它飛向天空的那一瞬間,我閉上眼睛許了個願。

  在我準備睡覺的時候,回想起了這一切,這是我最難忘的中秋節!

  廣東汕頭潮南區興華學校六年級:林智榕

您正在瀏覽: 歡度中秋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度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