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記一次中秋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中秋節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年的中秋節又來臨了,只見街上人上人海,大家,有的匆匆忙忙的採購,有的匆匆忙忙的從外地趕到家裡來,同樣我也和媽媽一起在這個市場上採購,為了慶祝這個美好的節日,瞧,我們這正準備提着大包小包採購的東西回家吃個團圓飯呢!雖然大家的行動都不同,但目的都是一樣的,就是為了和家人團聚在一起,在月光下賞月,吃月餅,享受着這團團圓圓的溫馨時光,回憶着同家人一起走過的每一個風風雨雨、日日夜夜,和家人們一起說說笑笑,月是圓的,家是圓的,月餅是圓的,這個節日是圓的,中華歷代的文化習俗習俗在愛的沐浴下,團聚的光芒下,圓滿了整個中國。 

  在這個溫馨幸福的夜晚,我們這個家庭也不例外,在出差外地的爸爸回來了,舅舅、二姨、二姨父、大姨、大姨父、我……都全部聚在姥爺家一起享受着美食,我吃個月餅,給我一種清涼的感覺,真好吃,我細細端詳着,輕輕地聞着,慢慢咬着,一股月亮的清涼,流進了我的心田,同時也有一種幸福的暖流,流進了我的心田,這種美好的感覺是一家人一起才能享受到的。舅舅倒了一杯酒說:“來,讓我們慶祝這個團聚的節日而乾杯,大人們乾杯倒酒,我們小孩也要倒飲料乾杯。我們邊吃着月餅邊望着月亮,邊說邊笑的談着小時候和家人的事,大家都笑了笑的那麼甜蜜、溫馨、幸福。 

  這就是我的一家,溫暖的家,是它的力量使我開心、快樂。它的團聚使我笑得燦爛、甜蜜,我真想永遠回蕩在這個時光中,就讓我永遠記住這個難忘、美滿、甜蜜的中秋節吧!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中秋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