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母親節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節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今天是母親節,作為您的女兒,我理所當然應該向您表示祝福:媽媽,我祝您節日快樂!

  “媽”這個字是由一個“女”和一個“馬”組成的,您就像馬兒一樣,日夜為我忙碌着,馬兒還知道向主人索取點兒什麼,可是您卻從來沒有向我索取點什麼,總是默默的為我奉獻着更多的愛與指導。您對我的愛,雖然與那些驚天動地的愛比起來微不足道,但是大愛無痕,潤物細無聲。您對我的愛體現在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上。

  在一家人共進晚餐時,您總是把好的留給我吃,則自己卻吃着剩菜剩飯。那時候,我問您:“媽媽,您為什麼不吃好吃的飯菜呢?”您回答我說:“媽媽就喜歡吃這些飯菜。”現在,我才知道,您是想讓我吃上好吃的,並不是您不喜歡吃。這人世間缺少不了愛,愛是冬日裡的一片陽光,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;愛是沙漠里的一泓泉水,使瀕臨絕境的人看到生命的希望;愛是飄蕩在夜空中的歌謠,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安慰。人世間有許多種愛,不過,我認為,母愛是最偉大最無私的。

  有時,您會嘮叨,我心裡也厭煩過,過後,在背地裡還說您的不是,但現在想想,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呀!天冷了您為我加衣;下雨了您為我送傘;生病了您在我身邊守護着我;當我取得好成績時,您和我一起分享快樂;當我失敗的時候,您鼓勵我,讓我充滿自信,不氣餒,去戰勝它當我犯錯時,您給我講人生的道理,教我怎樣做人,用自己的人生經驗讓我不再走彎路。您讓我享受到了這個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母愛!

  歲月匆匆,一些事物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失,而您給我的愛,是永遠不會消失的!有人說:“母愛如詩,母愛如歌,母愛如畫。”我說:“一首小詩怎能寫完母愛,一支樂曲怎能唱盡母愛,一幅畫又怎能畫出母愛?”千言萬語只能匯成一句話:“媽媽,我愛您!”祝您身體健康,工作一帆風順,永遠年輕美麗。

  永遠愛您的女兒:原梓琦

  2013年5月12日

  六年級:原梓琦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節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節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