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【綠色】我和綠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【綠色】我和綠茶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幫哈忙啦,這是偶的家庭作文。名字是我和XX,都來看一下嘛,有不好的地方請指出,後天就要交啦。(超級誠懇) 

  淡淡的,清香的墨香,永遠都伴隨着我…… 

  ——題記 

  (2—5歲)幼稚的我喜歡聽人家講綠茶,也喜歡嚼着口香糖,在腦袋中勾畫出那個“影子”,確切地說,是勾畫出“綠茶”的樣子。在我的印象中,綠茶的意思是綠綠的茶,雖然這個想法很幼稚,但我仍將它用銀白色的紙畫了下來,清爽的綠茶被我收藏在我的抽屜里。甜甜的綠茶夢被我“裝”了起來。 

 (5—9歲)稍微大點了,讀書了,上學了,是我最最快樂的時光,雖然偶爾會忘記某些東西,卻從沒忘記過綠茶,在綠色的日記本,寫下我和綠茶的故事,還在裡面夾了一片綠色的樹葉,上面有我最美麗的簽字:昕怡!(是我的另一個名字)但是可能是因為一段時間的發奮,自己淡忘了綠茶,再也沒打開過抽屜,再也沒翻開過那本幼稚的日記本,只是有點點朦朧的記憶,我一直認為,那只是個懵懂的夢,應該回到現實! 

 (9—現在)讀初中了,學習是我的目標,現在已經完全淡忘了綠茶,以前對綠茶的所有想像都在一瞬間消失,成為一段過去的往事。一天,在車上,猛然看見有綠茶畫面的特2路的車開過,我獃獃地趴在窗前,獃獃地望着那輛車,直到它遠去……以前所有的記憶重新回到我的腦海,想起自己精心畫的綠茶畫,想起自己的那本薄薄的日記本,我竟小聲地對那輛車問了一句:“綠茶,你還好嗎?”看到它,不禁聯想到一個詞來形容這件事,我想的話,應該是遺失的美好。 

  【回憶】和綠茶之間最美妙的回憶~~ 

  PS:幫忙一下 汗~~因為是綠茶,當然得是綠色,視力不是很好的JJ請配上眼鏡哦~~

  插圖:(寒~好像跟本文沒有關係捏,不過就將就着看吧)

您正在瀏覽: 【綠色】我和綠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【綠色】我和綠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