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30我的綠色出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30我的綠色出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30年,真是不知道世界將會多麼的發達。一天,我正想像着2030年我會怎麼去上班……

  一天早上6點30,一陣悅耳的音樂把握叫醒,機器人莉莉叫我起床了“時間到了,時間到了,快點起床。”我揉了揉朦朧的雙眼,慢悠悠的爬了起來。我拿起自動牙刷,刷了刷牙,便打算出發去上班了。

  我乘上當代最流行的“多功能自動高級車”,他的功能可多了,車子從外面看並不大,可是走進去一看,就像房車一樣大。我一上車,先把我要去的地方輸入電腦,點擊開始便會自動行駛。車上什麼都有,就像在家一樣,有卧室,衛生間,廚房……我從冰箱拿出一個冰凍的八寶飯,放進微波爐,一會會兒,一碗香噴噴的八寶飯出爐了,當我正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,電腦發出通知“已到達目的地”的通知,我吃完了早飯便進去上班了。

 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,當我打算開車回家時,才發現鑰匙忘在辦公室的抽屜里了,我本身想上去拿,一想:現在的車不是可以指紋識別嗎?我打開指紋識別器,講授放在上面,電腦發出信號“此人已經登記過,是我的主人”。我又在電腦上輸入了目的地,便到卧室去打了一個小盹兒。

  很快便又到家了,一回想起今天悠閑自在的乘着2030年最流行的“多功能自動高級車”,又想起在2009的每一天上學放學都擠着擁擠公交車的,未來真是不錯!

  晉元高級中學附屬學校6(2) 郭鈺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2030我的綠色出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30我的綠色出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