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不見了的綠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見了的綠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不見了的綠色 

  路邊有一棵大樹,它站在那兒很多年了,樹皮漸漸的脫落了,它身邊最近新栽了一棵小樹。 

  有一天,小樹對大樹說:“大樹伯伯,你好,你的葉子怎麼這麼黃呀?”大樹嘆了口氣,說:“現在的人類呀,都不懂得珍惜一草一木。”“可是,大樹伯伯,人們把我種在這麼空曠的地方,你看地上的小花小草,都那麼美麗。人類怎麼可能不珍惜我們呢?”小樹不解的問。“小樹,你先看看我身上的刀痕吧!”“大樹伯伯,這......這是什麼呀!”小樹看后發出了驚嘆。大叔很傷心的說:“當年我差點就被人類給砍了,幸好護林工人來了,我才能逃過一劫。”小樹聽了:還是不明白:大樹伯伯為什麼這麼討厭人類呢? 

  一天早上,小樹被一陣吵鬧聲吵醒了,只見前面的汽車“吧嗒吧嗒”地響着喇叭。小樹覺得非常辛苦,就對大樹伯伯說:“大樹伯伯,我好辛苦。”“小樹呀,使體內人類製造的工廠排出的廢氣,污染了環境,你吸進了廢氣,當然辛苦。” 

  日子一天天過去,小樹還不知道,他身邊的花草樹木,正一天天的消失着。 

  日子又一天天的過去了,小樹醒來時,去不見大樹,只見一個光禿禿的樹榦立在那裡。“大樹伯伯,大樹伯伯......”小樹停止了它那沒有一點用的叫聲,眼淚“滴答滴答”地流... ...

您正在瀏覽: 不見了的綠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見了的綠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