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倡導綠色生活,共創美好家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倡導綠色生活,共創美好家園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愛綠色,因為綠色,象徵著生命與活力、象徵著未來、象徵著和平。我熱愛綠色,愛那溫柔碧綠的小草,愛那枝繁葉茂的樹木,愛那鬱鬱蔥蔥連綿起伏的深林,更愛那廣闊無邊的大草原。

  綠色,無處不在。我們的生活離不開綠色。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,人們在創造物質財富的同時,也面臨著環境污染,資源短缺的問題。為了地球媽媽的健康和美麗,為了改善我們的生活環境,我意識到:綠色是低碳,是環保,是和諧。我們應該積極提倡低碳生活,讓我們從生活中的小事做起,從我做起,節約用水,節約用電,節約用油,節約用氣,減少能源消耗,減少地球的負擔;積極植樹造林,不隨便砍伐樹木,節約使用資源,盡量避免使用一次性物品如筷子、紙杯、飯盒、塑料袋等。盡量使用環保袋。減少廢氣的排放和垃圾的產生,不亂扔垃圾,垃圾分類收集、處理。出門盡量選擇步行、騎自行車或乘坐公交汽車,這樣既能鍛煉身體,又能減少汽車尾氣的排放,減少了環境的污染。洗臉水、洗菜水可以二次利用,用來沖馬桶;淘米水可以用來澆花,相當於給花施了一次肥;出門時,一定記着關燈、關電視等……

  我們的家園——“地球”媽媽需要我們共同來愛護。讓我們的地球媽媽健康而美麗!

  六年級:楊蘇寧

您正在瀏覽: 倡導綠色生活,共創美好家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倡導綠色生活,共創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