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穿越時空的明智之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穿越時空的明智之舉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話說,擁有神奇力量的Tom貓在現代呆膩了,準備去古代看看灰姑娘。 

Tom貓在原地轉了三圈,喃喃念叨:“魔術人人都有,各能變出巧妙不同,變變變,讓我回到灰姑娘時代。”突然它在現代消失了。再看古代,灰姑娘受盡了折磨,可還任勞任怨。一天她到媽媽墳前祭拜,接着,她一如既往地向墳前的聖鳥訴苦:“聖鳥啊聖鳥,姐姐們和后媽一直折磨我,我真的有那麼討厭嗎……”這隻聖鳥正巧被Tom貓附身了,他搖了搖頭。說完,灰姑娘轉身走了,她留下了一滴淚,這是一滴善良的淚,一滴值得讓人同情的淚,正是這滴淚,Tom貓決定幫助她。Tom貓搖身一變,變成了一位預言者,他去了王宮,對王子說:“尊敬的王子,宙斯告訴我您必須在明天舉辦一個宴會,在會上您會見到您的另一半。王子聽了,立刻吩咐了下去,大擺宴席,並通知全國明天所有的姑娘都得來參加。灰姑娘的姐姐們聽了激動了一夜。第二下午,所有的姑娘都打扮了起來。晚上到了灰姑娘也想去,可她的姐姐們和后媽不許她去,Tom貓見了搖身一變助她去了王宮,它對灰姑娘說:“12:00之前一定要趕回來,否則我的魔法會失靈。”她跑到了王宮,王子看上了她,和她一起跳舞。12:00不知不覺得到了,灰姑娘跑了出去,可她故意把水晶鞋往後一扔。第二天,王宮裡的兵卒滿城找水晶鞋的主人,他們到了灰姑娘的家,灰姑娘見了,趕緊伸出腳來試,她心想:我終於可以享受榮華富貴了。她真如此,她成為了王子的新娘。灰姑娘在也不是灰姑娘了,她是我們未來的王后。 

 後來王子登上寶座,灰姑娘憑藉著皇后的權利,常常欺壓百姓,大家無可奈何。灰姑娘再也沒有一顆純潔的心了。這時候我們的Tom貓看不慣灰姑娘的所作所為了,他重出了江湖,他搖身一變,變成了已故去的老國王,託夢給王子,讓王子處置灰姑娘。第二天,王子仔細調查了灰姑娘,得知她竟是無惡不作,當即把她抓入大牢,被判無期徒刑。 

Tom貓見了,心想:這是惡有惡報啊!Tom貓在古代經過這麼一件事後,覺得古代也不是一個好的安身之地,更覺得世界是處處人心險惡啊!於是,他又走了,這回沒人知道他去哪了,有人說他和外星人生活去了,有人說他死了。Tom到底怎麼了呢,這將永遠是個謎。

您正在瀏覽: 穿越時空的明智之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穿越時空的明智之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