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看航天展小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航天展小記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看航天展小記 

9月21日上午,我很高興,因為爸爸媽媽帶我去看航天展覽。我們開車來到甲天下廣場航天展門口買了門票,就去裡面看航天展。剛進入會場我就被三個豎著的同心圓環吸引住了,情不自禁地走上前去,原來這是航天員適應失重狀態的裝置。展廳中還放置了火箭模型和發射中心的圖片,記載了許許多多的為航天事業做出了貢獻的人。我還看到了中國航天員的驕人英姿,我最喜歡航天員穿的航天服,我知道了“神舟六號”的航天員在太空中的工作和生活很不簡單。 

我看到了許多從未見過的航天展品:有火箭模型、有前蘇聯的“衛星號”、“東方號”、我國的“長征號”、美國的“土星5號”等。我們聽講解員阿姨介紹了長征一、二、三、四號的發射過程,我最關注神州五號、六號載人飛船的一些情況。我知道我們祖國的航天技術發展可快了,在世界上排在前幾位,特別是火箭發射成功率已經達到了國際一流水平,我對我國的航天事業充滿了無比的自豪。 

通過今天的參觀,我了解我國50多年來在航天事業上的輝煌成就,增添不少航天知識,同時深深地被航天功臣們的奉獻精神感動。回來后,我決心努力學習,立志長大後學到更多的科學知識,也為中國航天事業的騰飛添磚加瓦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航天展小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航天展小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