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好一個勤奮學習的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一個勤奮學習的同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只要一提起小濤同學,沒有一個人不嘖嘖稱讚,大家都說他是一個勤奮學習的好同學。 

  一個夏天的晚上,突然停電了,周圍一下子陷入了無邊的黑暗中。儘管把家裡能照明的東西全都派上用場,我還是覺得仍是昏昏暗暗的。更令我受不了的事熱得像一個大蒸籠,我幾乎喘不過氣來。 

  於是,我走出家門到外面透透氣。街上飄來一絲絲涼風,我頓時覺得舒暢多了。突然,我想到了小濤,就向他家的方向走去。 

  不一會兒,我來到了小濤的家門口,只見他家的窗口飄出一絲淡淡的光線。我大聲喊起來:“小濤,快出來。我們一起逛街乘涼去。” 

  小濤的媽媽走出來對我說:“他正在學習,不去了。”我說:“我可以進去看他嗎?”得到允許后,我走到小濤身邊。他抬起頭看了我一眼,笑着說:“你來得正好,我們一起思考這道題。”只見他額頭上密密麻麻的汗珠在微弱的燭光里閃閃發光。我不耐煩的說:“我是來找你兜風的。”“哦,我不去了。這幾道題我還沒有解出來。” 

  “天氣這麼熱,你看你鼻尖上都要滴水了。又沒有電,等一下電來了再學習也不遲啊!”我說。 

  “你不懂的,這幾道題沒解出來,我是不會罷休的。”小濤說完后低下頭又在紙上計算起來。 

  這時,我心裡慚愧起來。看着小濤全神貫注的樣子,我不禁想說:“好一個勤奮學習的同學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好一個勤奮學習的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一個勤奮學習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