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勤奮學習的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勤奮學習的人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班的數學課代表倪祝美。她可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好學生呀。她從來不上課做小動作,還大膽舉手發言。只要打開她的作業本,“優 ”准使你眼花繚亂。倪祝美的問題特多,每次都要問個一清二白,才肯罷休。 

有一次,剛下課,倪祝美就捧着作業本來問我,她說:“胡鏵可,‘嶄新’的‘嶄’怎麼寫?”我皺了皺眉頭說:“就是“大山”的“山”下邊再加個“斬殺”的斬,簡單的很嘛!”我以為她不會在來打擾了,就埋頭做起作業來。可沒過半分鐘,她那呻吟又響起來了:“那個那個“嶄新”是什麼意思?”“天啊,你不是問字嗎?怎麼問起意思來了。”我心想。沒辦法,她就愛“打破沙鍋問到底“一遇到不明白的問題,就會纏住你,非問沒個明白不可。我拿出《新華字典》,她又說:”我自己查吧,這樣記的牢!” 

還有一次,中午,我吃完飯去教室做數學題。走近教室,穿過窗戶,只見兩三個女同學在空蕩蕩的教室里,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倪祝美。她薄薄的嘴唇時張時合,明亮的大眼睛忽閃忽閃地瞧着書——噢~她是在讀英語啊!我望着她那剛毅的神情,專註的態度,不禁油然而生敬意。 

倪祝美,我要學習你的勤奮好學,我還要學習你的勤學好問!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勤奮學習的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勤奮學習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