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為家人做早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為家人做早餐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哈,今天我來你們做早餐!”我激動地說。大約8:00鍾后,我就開始做早餐了。做什麼呢?我埋頭思索,左思右想,用盡了腦筋,終於想出來了。我要做麵條!

  我準備了材料。一個雞蛋,40克麵條,5克鹽,5克紅辣椒粉、20克蔥、5克味精。我把水打到了鍋裡面,就開始燒水了。當水沸騰了,上面出來許多小泡泡,就像剛打開 的汽水上的小泡泡似的。我抓起一把麵條就丟進鍋里,只見開水把麵條的“腳”泡軟了,麵條慢慢地往下沉。3分鐘后,我放了一勺紅辣椒粉,然後放了鹽。也許我放的鹽太多了,水總是很慢才沸騰。然後我放了一點點金黃如玉的雞精,只聽“怦”的一聲水跳到了我手上,我來了一個“手電刺雷”,可總是在我手上,好像在語重心長地對我勸說道:“你為什麼要煮麵條呢?”最後我放了蔥,蔥很快就熱了。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早餐就上桌了。爸爸媽媽都誇我能幹,我的心比吃了蜂蜜還甜。

  通過今天的早餐,我知道了其實做任何事都是不容易的,所以平時我們要多留心觀察,自己動手做一做,這樣才能學到更多的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為家人做早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為家人做早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