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明天的太陽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明天的太陽城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不久的將來,世界上將會出現一座新的城市——完全採用太陽能作為能源的太陽城 

  在這座城市,到處都是藍色的太陽能轉換器,建築物的房頂在太陽的照耀下閃耀着藍色的光芒。這裡的房子的形狀千姿百態,有的像彩色的金字塔,有的相正在生長的向日葵。這麼多的房屋都是通過巨大的玻璃窗吸收太陽能,還能像瓷磚壁爐那樣慢慢地將熱量釋放出來。 

  房內的外安裝有熱交換器,地下室有蓄能器。所謂的熱交換,就是把熱量從熱的物體傳遞給冷的物體。太陽光使太陽能接受器產生熱量,熱量通過交換器被轉換儲存起來。 

  太陽城的居民的生活方式會與眾不同。太陽能轉換產生的電流帶動洗衣機 、冰箱、電視機、計算機等進行工作。用太陽能燒的熱水源源不斷的供應沐浴 、廚房。在多雲天氣,太陽能器仍可接受得到太陽能。在陰天,人們使用儲蓄器儲存的太陽能。 

  在這座城市,太陽能幾乎被用於一切需要能源的地方。人們做飯用太陽能爐,一個功率約1100瓦的太陽能爐可把飯在幾分鐘內煮熟;人們出門駕駛太陽能汽車,或乘太陽能電車、太陽能輪船,儘管速度不很快,但沒有任何噪音。人們帶的是太陽能的手錶,用的計算器,馬路上的交通燈,公路上的安全燈。、,商店裡的廣告牌,用的都是太陽能,人們不再為了更換電池而煩惱了。 

  太陽能里不再有廢氣,太陽能汽車消耗的是乾淨的太陽能源和太陽能轉換的電源。汽車上的電池消耗完,就開到“加能站”去補充能量,就像普通的汽車開到“加油站”去加油一樣。 

  太陽城,沐浴在陽光的城市,沒有噪音,沒有廢氣,到處都是彩色的房屋,不需要為每天消耗的能源付費,這是多麼美好啊。 

  儘管要走的路還很長,但新型的太陽能一定會出現

您正在瀏覽: 明天的太陽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明天的太陽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