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觀《寶葫蘆的秘密》有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寶葫蘆的秘密》有感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觀《寶葫蘆的秘密》有感 

 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(3)班  朱芷陽 

  指導:黃惠娟 215523 

  今天,我看了《寶葫蘆的秘密》這部電影。故事是由一個夢境開始的。它的內容是這樣的:一個小男孩,他的學習成績不行,它多麼希望有一種神奇的東西,幫他學習,幫他考試,把他那些煩人的事情統統攬過去幹了。在偶然的機會中,他釣魚釣到了一個寶葫蘆,這個葫蘆好像是專門為他而降臨的,它無所不能,可以為他做任何事情。從此,他便利用寶葫蘆做很多的事,幫他借書,幫他作弊,幫他做一切他想要做的事。寶葫蘆給小主人帶來了一時的快樂,也讓他在同學們面前炫耀了一番,可慢慢的,小主人快樂不起來了,因為這一切都是不勞而獲,在給他帶來榮耀的同時也給他惹了不少麻煩,讓他在老師和同學們面前失去了信譽,丟進了臉。最終,他拋棄了寶葫蘆,以自己的努力,博得了老師們的讚美。 

  其實,寶葫蘆就是願望的化身。它能給你所有的東西,卻又剝奪了你因努力后成功而獲得快樂的權利,它只不過就是一個吞噬你勤奮的機器,縱容你好逸惡勞的催化劑。 

  另外影片中,寶葫蘆的神奇本領,小主人的天真可愛,同學、老師的關懷,都讓我倍感溫暖。尤其是在小主人想要寶葫蘆變成兩瓣時,寶葫蘆馬上變成兩瓣。寶葫蘆的惟命是從讓我啼笑皆非。像這樣有趣的事情在影片中還有很多很多,我在觀看電影的同時也在為影片作者的奇妙構思而折服。 

  在看到父母對小主人寄託很大的期望時,我想小主人的壓力一定很大。而他表現出來的逃學、厭學,我也深表同情。我和他一比較,發現我的處境也許更糟糕。父母認為我是他們的一切,總是好了獎勵,差了就懲罰。讓我壓力越來越大。仔細想一想,哪個父母不是這樣呢,都怪我自己不成器。 

  電影是心靈的旅程,長久的夢幻,讓我們熱愛電影,觀看電影,並與之共進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寶葫蘆的秘密》有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寶葫蘆的秘密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