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包包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包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逢這時,家家戶戶都在忙着包包子,我們家也不列外。

  一清早大家就把包子餡做好了,有:芝麻糖的,米飯的,菜的和我最喜歡的肉的,我們家是去外麵包的,吃完飯,我們把餡子帶着去那店裡包,去的時候還有好多人,於是我們就自己親自包,爺爺在不停地擀麵,我在不停地按,時不時抓一點麵粉灑一灑,爸爸和哥哥在一旁嘖嘖讚歎,第一籠包的是肉的,我看着奶奶把包子餡放在包子上用手一圈一圈的包,我也就想嘗試一下,可怎麼捏也捏不出來,最後只能包成一個餃子,“面沒有啦!”我大聲喊道,那位老師傅過來把那塊再大缸里的布掀開,我一看,原來是麵糰,老師傅用刀一劃一塊像大肥肉一樣的面就出來了,用手點一點肥嘟嘟的,可舒服了,用熟練的手法將面拽成一個一個小的面,我將他們一個一個按成餅,給爺爺擀。很快,肉餡的就出籠了,特燙,但還是不能冷漠了我的嘴我拿了一個燙死了,一嘴咬下去,汁特別多想湯包一樣我特別愛吃,我拿了幾個給那些辛苦了一天的叔叔阿姨吃,他們也說好吃,我非常開心,包子全蒸好了,已是四點半了,我們把包子拾拾收進袋子里,付錢準備走了。

  回到家裡我打開袋子一聞香噴噴的大包子在引誘着我讓我吃一個,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拿了一個肉包子大口大口的吃,真香!

  六年級:戚孜萱

您正在瀏覽: 包包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包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