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包包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包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得在我四年級的時候,學校組織我們去蓮塘基地參加實踐活動。在那兒,我學會了包包子。 

   在食堂里,老師先給我們示範如何包包子。只見老師把麵皮平方在手心上,舀了一勺肉餡,把肉餡放進麵皮以後,就將麵皮合上。看着老師那熟練的動作,我們羨慕不已。老師示範完以後,便讓我們自己做了。我拿起麵皮,學着老師的樣子舀了一勺肉餡,把肉餡放到麵皮上。再把麵皮往中間合,可發現不管從哪一個方向捏都會擠出一些餡。於是我左邊捏一下皮,右邊捏一下皮。好不容易才把包子包住了,但是一放到盤子上,皮又裂開了。那裂開的嘴口子好像在嘲笑我不會包,我看了也覺得不好看。包了幾個外表怪異的包子以後,老師來走看我們包子包得怎麼樣了。老師看見了我包的那幾個包,笑了笑“小朋友,是這樣的”老師邊教我怎樣做包子,邊鼓勵我邊說“先把皮放好在手心,然後按一定的皮的大小來舀肉餡,再把皮合上。你做的很棒喲,繼續加油吧!”老師走到另一邊去了,她教我的時候我好像聽見有人在偷笑。向四周一看,有好幾個人對我指指點點,還不時笑一下。我心想:這回再不包不好,面子可保不全嘍!於是我開始認真地做起來了,我這回包得還不錯,自我評分:90分! 

   到了中午,我們又來到了食堂。見食堂的阿姨把我們做的的包子都蒸熟了放在了桌上。有的包得像餃子,有的包得像湯圓,還有的包得有模有樣…… 

   雖然沒有吃上自己做的包子,但我覺得這次包包子很好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包包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包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