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象小花貓和老鼠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象小花貓和老鼠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你們想知道獅子是如何成為“森林之王”的嗎?這裡面還有一個有趣的故事呢! 

  在很久很久以前,森林是一片混亂,後來,由老虎和獅子領頭,建立了虎國和獅國,支持老虎的動物去了虎國,支持獅子的動物去了獅國。老虎和獅子則自稱“王”,森林形成了兩國對立的局面。兩國之間戰爭不斷,但因實力相當,打了很久也分不出個勝負。老虎覺得奇怪了,非要找出原因不可。“為什麼我國總是不能贏獅國呢?”老虎自言自語着,“難道是我國兵力不夠?不不不,我國的兵力比獅國還多、還強呢!那就是領戰的大將軍猩猩不夠厲害,不夠勇猛了,我得再選出一個更厲害的大將軍來。”說干就干,老虎馬上召集全國居民,開了個會:“今日下午,我要在競技場內舉行選舉擂台賽,選舉新任大將軍。請參賽選手做好準備。” 

  下午,競技場內熱鬧非凡,一片歡騰的景象,觀眾們個個興奮不已,等待着一睹選手們的風采。比賽開始了,只見大象和鱷魚走到擂台中央,大象揮動它的長鼻子,猛擊鱷魚的鼻子,鱷魚最怕別人打它的鼻子了,它經受不住這樣如子彈般的攻擊,只好宣告失敗,大象獲勝。接着,大象又靠它的長鼻子打敗了很多對手,連贏十場,它 、站在台上,得意洋洋地喊着:“我的長鼻子是天下無敵的,哈哈哈!還有誰,快上來和我比試比試。”這時,一隻賊頭賊腦的老鼠趁着觀眾在為大象喝彩的時候,偷偷地溜上台,鑽進大象那條又大又長的鼻子里去,當大象發現時,已經來不及了,老鼠在它的鼻子里抓來抓去,撓來撓去,摳來摳去,踢來踢去,把大象的鼻子弄得是傷痕纍纍,大象痛苦不堪,在台上奔跑起來。老鼠對大象說:“你快認輸吧!把大將軍的寶座讓給我!”大象實在是受不了了,只好認輸。老鼠從大象鼻子里跳出來,神氣十足地站在擂台上,大象怕老鼠又鑽進它的鼻子里,連忙跑到台下,用布把自己的鼻子遮得嚴嚴實實的。老鼠看到大象這個樣子,更加得意了,以為冠軍非它莫屬。

  突然,從擂台旁邊的榕樹的樹叢中,跳出一隻小花貓,徑直向老鼠撲去,幸好老鼠反應敏捷,早逃跑,沒讓小花貓撲到,不然它早就命喪貓爪了。小花貓第一次撲了個空,但是它不灰心,又轉向老鼠逃跑的方向,飛奔而去。雖然老鼠身輕敏捷,但是還是跑不過小花貓的。老鼠和小花貓之間的距離越來越短,最後只剩一米遠了,只見小花貓起身一躍,把老鼠給逮着了,老鼠大喊救命。小花貓兩眼犀利地盯着老鼠,惡狠狠地說:“你認輸,我就放你走。”老鼠不想被小花貓吃掉,只好宣告失敗。小花貓果真放了老鼠,大步走到台中,說道:“各位觀眾,今天的比賽我獲勝了,首先,我要感謝我的父母``````”小花貓話沒說完,大象又大喝一聲:“小花貓,看招!冠軍是我的!”就這樣,大象追小花貓,小花貓追老鼠,老鼠追大象,三者為了爭奪將軍之位,鬧得不可開交。擂台賽因此舉行了三天夜還沒有結果,也把觀眾和選手們累得筋疲力盡。 

  再說獅國的大王獅子得知這個消息后,大喜過望,馬上派出精兵,夜攻虎國。而虎國的動物們不但沒有將軍帶領做戰,而且個個都太累了,獅國的精兵就這樣輕而易舉地攻下了虎國,獅子統一了森林,成為了“森林之王”。這真可謂是“鷸蚌相爭,漁翁得利”啊!

您正在瀏覽: 大象小花貓和老鼠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象小花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