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別開生面的小足球賽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開生面的小足球賽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叮呤呤,叮呤呤,放學了,幾個小夥伴一起約好,在離學校不足500米遠的空場上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小足球賽。

  他們把書包和帽子疊在兩端,重起很高,當做球門,踢來的足球一旦跨過球門,就會得一分。

  比賽即將開始,這看似不太規範的小足球賽卻引來了許多觀眾。觀眾叢中有兩三歲的小孩,也有10來歲的學生,還有年近三十的叔叔。這場比賽真是越來越有趣,越來越激烈了!

  小夥伴中,一共分成兩撥,比賽開始后,只見小小的足球在“茫茫”的人海中滾來滾去,一會兒滾向那面,一會兒滾向這面。雙方隊員的實力不相上下,難分伯仲,事先根本看不出誰輸誰贏得比賽,但大家都在拼搏,比賽更為緊張了。

 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某一方的守門員了。他有着一頭金髮,身着咖啡色襯衣,穿着一個牛仔短褲,手上帶着手套,是專門為守門時準備的。他神態專註,凝視着足球,身體向下傾,呈半蹲狀態,中心向前傾,完全做好了攔球的準備。細心的人會發現,男孩右腿膝蓋上繃著繃帶,我猜想多半是以前做守門員攔球時不小心弄傷的。他多麼稱職,這才是一個專業守門員的標準!從他專註的神情中可以看出,他似乎已經忘了膝蓋上的傷痛,我真佩服他。

  再看他身後的穿着紅衣褲,腆着大肚子的男孩,他是一個候補隊員,他的神情告訴我:快點,快點,我已經迫不及待想上場大顯身手,把自己的特長一一展現給大家,讓下面觀看球賽的觀眾給予我高度的評價。

  下面的觀眾有的面無表情,有的直伸脖子……下面我為大家一一介紹。最右面的是高個子大叔叔,他右手緊握一本書,看着孩子快樂地踢足球,你踢我攔笑哈哈,不由得嘴角泛起一絲微笑,他可能想起了自己小時候與夥伴玩耍的場景。高個子叔叔旁邊有一位小男孩,他的頭髮被帽子遮住了,他的神情和叔叔有天壤之別,流露出的不是快樂,而是緊張,生怕自己支持的那隊會輸掉比賽。一位女孩,金黃的頭髮,黑衣服,牛仔緊繃褲,手中抱着一個洋娃娃,面無表情,好像這場比賽的輸贏與我沒有任何關係,就是純粹來看熱鬧的。她旁邊的人與她形成了強烈的對比,一個是看熱鬧,另三個是完全把自己也融入到了比賽中。一個男孩帶着紅帽子,彎着腰,伸直了脖子,生怕別人擋住自己,看不成激烈而又緊張的比賽,於是他往外探身,脖子使勁地伸長,伸到極限,眼睛注視着遠處。另一個金黃頭髮的男孩,坐在椅子上快坐不住了,很想站起來觀看球賽,所以也把脖子伸得老長,但他同時又皺着眉頭,好像在想:哎呀,怎麼還不進球,再不進球就輸了。還有一位戴着發卡的短髮女孩乾脆直接站了起來觀看球賽,她還雙手插腰,面紅耳赤。在她旁邊有一對兄弟,都面無表情,獃獃地望着隊員。

  快看,兄弟下方有一條可愛的小狗,它全身有着雪白的絨毛,唯有左眼有一塊黑色的斑點。它似乎對這場比賽不太感興趣,正趴在地上閉目養神呢!

  這是一場別開生面的小足球賽呀!

  重慶九龍坡區重慶市九龍坡區謝家灣小學六年級:張馨月

您正在瀏覽: 別開生面的小足球賽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開生面的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