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海南遊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南遊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到海南旅遊,僅僅四天時間,我卻深深地愛上了這裡。結束旅遊,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,踏上了回家的飛機。坐在飛機上,我思緒萬千,海南遊的一幕幕像過電影一樣在我腦海里湧現。 

 這次海南遊,我們一共四個人。爸爸、媽媽、我,還有表北。爸爸、媽媽帶我們海南遊的目的很明確,就是讓我們遊覽海南的大好河山,加強對祖國,對海南的熱愛,增長知識,開闊視野;陶冶情操,解除一學期來的身習疲勞。 

說到海南,真是一個旅遊者嚮往的好地方。這裡有明媚的陽光,和煦的海風,清新的空氣,湛藍的大海,柔軟的沙灘,清澈的溫泉,以及挺拔的椰子樹。讓到這裡的人們無不感到心曠神怡。 

 我們這次海南遊的第一站是三亞。這裡是我國大陸的最南端。到了這裡,就到了我國的天涯海角。我們住在賓館離海邊很近。剛剛住下,我們便急不可等地穿上泳衣,光着腳丫,向大海跑去。站在海邊眺望,大海一望無限,天和海真像連在一起似的。

 俗話說:“大海無風三尺浪”。當我跳進大海里的時候,才真正感受到海浪的力量。海浪由遠而近,一個接着一個地向海邊襲來,總有一米多高。我一會兒被海浪高高拖起,一會兒又跌入低谷。若不用力抵擋,就被衝到海灘上。浪花濺到嘴裡鹹鹹的;打在臉上讓你睜不開眼。在大海里游泳就像跟海浪搏鬥!其樂無窮。 

 晚上,涼風習習,我們在海灘上散步。晚上的大海更可愛。這裡並不靜寂,不但有踴躍的“夜遊者”,還有許多像我們這樣悠閑的散步的人。浪花輕輕地拍打着海灘。沙灘上留下了我們一串串的腳印。 

 離開了三亞的大海,我們來到了因溫泉而聞名的官塘。聽當地人講,在官塘泡溫泉,可以促進人體的血液循環,對慢性胃炎,消化不良等慢性病很有療效。不僅引來了中國人,連許多外國人也願意來這裡療養。 

 人們常說:“小鴨子見了水,樂開了花。”可我們見了水,比那小鴨子還快活。面對這清澈見底的溫泉,我和弟弟捨不得靜靜地“泡”上一會兒,而是把溫泉當成了游泳池。一會兒蛙泳,一會兒蝶泳,一會兒自由泳。動作雖然不標準,但也玩得十分愜意。游累了仰卧在水面。望天空,天高去淡,幾朵白雲在空中隨風飄蕩,看四周,鮮花、草坪、再遠望一點,各式各樣的房屋錯落有致。啊!這裡真的太美了!當我們將要離開溫泉時,媽媽問我們,今天泡溫泉感覺如何,我和弟弟不約而同地喊出一個字:“爽!” 

 “飛機即將到達深圳,請各位系好安全帶。”空中小姐的溫馨提示,打斷了我海南遊的美好回憶。就像一個美夢還沒做完就被人叫醒的感覺一樣。哎!真遺憾。 

走下飛機,媽媽跟我們說:“這次海南遊時間短,你們可能沒玩夠。只要你們好好學習,下個假期再重遊海南。”聽到媽媽一席話,我離開海南時的依依不捨的心情頓時減輕了不少。我期盼着媽媽的諾言能夠兌現。

您正在瀏覽: 海南遊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南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