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城市美容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城市美容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八月的一個星期五,天空烏雲滾滾,頃刻間,“嘩,嘩,嘩,嘩……”傾盆大雨下了起來。天地之間掛起了一面寬大無比的雨簾。我打着傘,頂着風,來到車站等公共汽車。

  這時一個身穿雨衣的阿姨進入了我的視線,她推着小垃圾車往這邊走來,我很納悶,為什麼下這麼大的雨還有人在馬路上走?這時,道路成了一條小河,走着走着,她發現人行道上有個下水道蓋沒蓋好,她走了過去,吃力的把蓋子搬動起來,然後放在洞口,還站在上面跺了幾腳,才推着車往站台走,這個阿姨把車放在一邊,上了站台,看來是來避雨的,她把雨衣上的帽子脫下來。哦!原來是清潔工阿姨呀!

  一輛車過來了,一個叔叔忙着掏錢,無意中,掉下來一張紙片,叔叔正準備上車,清潔工阿姨跑過去,撿起那張小紙片說:“先生,您的身份證掉了”。叔叔回過頭來:“哦,謝謝你啊!”叔叔SS忙忙地上車了。

  雨漸漸小了,阿姨又推着車走向那邊,一邊走,一邊觀察附近有沒有垃圾,漸漸的,她消失在我的視野中……

  所謂“行行出狀元”。清潔工人,雖然是個很平凡的職業,但如果沒有他們,那世界將會成什麼樣,他們兢兢業業地為人民服務,他們是一群值得尊敬的人,一群品德高尚的城市美容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城市美容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城市美容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