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爆米花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爆米花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六年級六班一共有70個同學。乍一看,怎麼看怎麼不像六年級的。為什麼?長得矮唄!我昏!六年級了,居然還有這麼矮的。不過我的發育很正常,本人身高四捨五入是1米5。而我們這一撮,還有1米4的,一年級的說我們是四年級的。一到教室,哦,我的天!我們班的同學就炸開了。 

  錢,錢,錢!

  “你有錢嗎?我忘記帶錢了,哪位好心的人士借給偶一點,我明天保准還,借1元還2元。”哪有這種好事情?現在社會上騙子多的是呢,沒想到我們班也有這種人。A同學交了練習冊,漫不經心地說。“你有本事借點錢來給我用!”氣憤中……窗外傳來了爆米花的香味……哼,我要是有了錢,准去買它個四元五元的。“你的意識太差了,爆米花吃了會上火的”。剽竊答案的一位勇敢人士也忘不了發言。“如果給我四元錢,要我說,我就用來捐助希望工程。”一位自命不凡的“清廉居士”咳嗽了兩聲:“我今天才發現,我是一位有愛心的人。”“什麼,這話應該我來說才對的。”B同學說:“我現在如果有四元,我就買一大串羊肉,然後買可樂,喝啊喝。”陶醉中……“可樂?垃圾食品!”C同學大叫起來:“還不如去買個包子。”“那你要菜包子還是肉包子?”“多管閑事。”上課了……鬱悶中,肚子咕估叫…… 

  什麼樣的腦袋才聰明

  “你看,已知半徑求周長,可以先求直徑,再乘3.14嗎!”A同學給B同學講了題目。B同學自嘆不如,用鉛筆敲着腦袋:“我啊,要是個小腦袋就好了!”“小腦袋?”班上的一號大胖子說:“小腦袋才不好呢,小腦袋發育不齊全。”“什麼什麼?你再說!”一位尖腦袋同學說:“瞧你,苯頭苯腦,聰明嗎?”哈哈哈哈,狂笑中……“這太沒有邏輯了,你看,腦袋小的顏**,語文好,數學好。”A同學擤了一下鼻子:“可是,毛主席卻打得日本昏頭轉向。”“那毛主席是大腦袋還是小腦袋?”“告訴你吧,禿頂最聰明,毛主席是禿頂。”“沒有科學依據啊。”“請你看看歇後語字典第888頁,聰明的腦袋——不長毛”“哈哈哈哈!” 

  中國的領土問題

  我們的中國有13億人口,資源人均佔有量少得可憐。A同學發言說:“外國人早就看中了中國,瘋狂的掠奪我們的資源。”“中國這麼落後就是美國和德國還有日本鬼子整的。”“中國不能說是落後,中國是發展中國家”“中國除了人多以外,還有什麼嘛?領土是多少啊?”“980萬平方千米。”一位同學翻開了一本盜版字典解釋道:“中國的領土**********……“趴!”“什麼嘛,明明是960萬平方千米嘛!”“我擴大了中國的領土面積,我是愛國主義。”“那麼大的國土,是不是侵略別人啊?”大跌眼鏡呼…… 

  不是尾聲的尾聲   窗外再次傳來了爆米花的香味……教室里的“爆米花”嘎然而止……只見一群孩子看着窗戶外面,流着長長的口水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爆米花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爆米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