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炸爆米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炸爆米花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爆米花很好吃,而今天,我就親眼看到了一位老爺爺炸爆米花的全部過程。

  就在昨個夜裡,姑姑突發奇想,想吃爆米花,於是,我便拿了三個袋子和一袋玉米去大門口炸爆米花去,到了目的地。我將玉米給了那位老爺爺,就在這個時候,他拿出來了一個橢圓體的小鍋,將分好的一份玉米倒進去,接着,又把這個小鍋放在一個燃着火的圓筒上,就這樣,準備工作做好了。

  看到這兒,我就覺着特新鮮,以前從未見過,就這樣,這個小小的工具引起了我的好奇心,我一定要看着這爆米花的形成。我站在一旁,看着那抖動的火苗和翻滾的圓鍋,總覺着心裡特高興。突然,老爺爺也拿起一個手電,照着鍋上的圓表,之後,他把鍋拿了起來,放到了一個長方體里,隨之,一聲巨響湧起,並且冒出了白色的煙,我感到了驚嚇,便大聲的叫了一聲“啊呀!”地面也微微震動了起來,連離它老遠的人都感受到了,被嚇到了。

  就這樣,爆米花就炸好了,怎麼樣?這是不是既讓人興奮,又讓人感到刺激啊?

  六年級:李玟

您正在瀏覽: 炸爆米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炸爆米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