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觀《長江七號》有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長江七號》有感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觀《長江七號》有感

 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

  六(3)  歸紫嫣

  指導老師:黃惠娟

  215523

  初讀電影的名稱時,我以為這是一部與船有關的電影。後來我才知道“長江七號”是一隻外星狗的名字,因為小主人公周小狄在未有“長江七號”前,一直迷戀着“長江一號”(一個高科技的電子玩具),所以他就在同學面前叫它“長江七號”,小名“七仔”。

  七仔長着一個毛絨頭,頭上還有一個像天線一樣的東西,中間還有一塊能量石。兩隻眼睛大大的,圓溜溜的,水汪汪的。它還有一個刀槍不入,但柔韌度很強的綠茵茵的身體。七仔可愛極了,看見它的人眼裡都放光了。

  這部電影在周星馳的搞笑作風下,使得每位觀眾都笑得前仰後合,我也不例外。笑得差點連嘴裡的爆米花都噴出來了。 看這部電影時我除了哈哈大笑之外,還有悲哀的淚水。周小狄家境貧寒,母親也英年早逝,是父親把他一手帶大的。周先生(在次先管他叫周先生)是一名農民工,但他卻偏要兒子念貴族學校。周先生是個正直的人,他經常教育兒子:“我們雖然是窮人,但是打架、偷東西、撒謊的事我們從來不做。”

  有一次,周先生在工作時不幸從高樓上摔了下來,後來搶救無效離開了人世。那天周小狄第一次考及格,考了65分,傷心欲絕的小狄把自己反鎖在家中失聲痛哭。七仔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周先生也十分傷心,便用自己的能量救活了周先生,可自己卻能量耗盡變成了一個普普通通的布娃娃。小狄日思夜想着七仔。終於有一天,七仔回來了,還帶回了許許多多、各式各樣的外星狗。

  這部電影,表達了父子之間的親情,人與寵物之間的友情。讓我更加體會到了,我們應該要珍惜自己擁有的東西,因為擁有比奢望更幸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長江七號》有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長江七號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