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觀《長江七號愛地球》有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長江七號愛地球》有感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上個暑假,我觀看了《長江七號》,電影中的“七仔”令我喜愛。我一直期待着動畫版《長江七號》播出。終於,一部名叫《長江七號愛地球》的動畫電影,在電影院播出了!我欣喜若狂,直奔電影院。

  趕到電影院,電影還未開始。我找了一個座位坐下,腦子裡想着“七仔”的模樣。大約過了五分鐘,電影開始了!我瞪大眼睛,豎起耳朵,注視銀屏。哇!“七仔”出來了!“七仔”的模樣比我想象中的樣子可愛多了!圓圓的大眼睛忽閃忽閃,毛茸茸的黃色臉蛋上,一根綠色的迷你天線搖搖晃晃,柔軟有力的綠色小身子,可愛極了!

  在《長江七號愛地球》的開頭,“七仔”與周小狄幽默搞笑出場,把我逗得哈哈大笑。可在電影快結束的時候,竟然是我潸然淚下。因為影片中有一位科研工作者只顧鑽研,可他一點兒也不知道保護環境,垃圾隨手丟,污水四處排,久而久之,清澈的溪流變得污濁了,蓬勃的樹木也乾枯了……最後,整個地球被污染了田地里顆粒不收,小動物四處逃竄,只聽“轟隆”一聲,傾盆大雨如瀑布飛瀉下來,彷彿在指責這個科學家……

  這個時候,“七仔“就是這可愛的太空狗,挺身而出,竭盡全力,用自己的生命參與環保,換回了青山綠水,鳥語花香……

  地里的小苗長出來了,可“七仔”不見了……

  “七仔”是這樣的無私,這樣的關愛環保。我看完這個電影,眼睛濕潤了……

  我時常想:連一隻太空狗——七仔都能用自己的生命來做環保,何況我們人類呢?其實,保護環境並不難,關鍵是我們應當認識到環保工作的重要,並且積極的行動起來,節約每一滴水,每一度電,多種一棵樹,多栽一株苗,少扔一片紙屑,多拾一些垃圾,讓世界變得和諧美好。

  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看見幾位環衛工人正在清理垃圾,我的腦海里浮現出“七仔”的樣子,我趕忙上去幫忙,環衛阿姨沖我一笑,那張笑臉彷彿在誇我做的對。

  星元實驗小學六年級:賀丹

 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長江七號愛地球》有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長江七號愛地球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