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小書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小書房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我的小書房 

  我與小書房的情誼有六年之久,它在我上一年級時就陪伴在我身邊了。 

  記得小時候,總喜歡聽些童話故事,我的小書房裡總是藏了不少的童話書,《格林童話》《安徒生童話》等圖書都是我的最愛。等識字多了,我便開始自己看帶圖文的書,我總能在小小的書房裡找到可憐的賣火柴的小姑娘;找到心地善良的白雪公主;找到身世凄慘的灰姑娘……每次,我都有許多的悄悄話告訴她們,雖然聆聽的對象在變,可不變的是在一旁無聲無息有着許多童話魔力的小書房。 

  時間一點點流逝,小書房裡的童話故事也慢慢消逝,書柜上的童話也被換成了文學方面的書集。而我也不會再像小時候一樣只傾愛幻想的世界。一有空,我就會扎進小書房的文學海洋,捧起巴金的書集;看冰心的散文;讀老舍的文章;享受文學帶給我的樂趣。 

  小書房不僅是我的閱書房,更是我攻難題的寶地。 

  只要一有難題,我便會一頭衝進書房,拿起筆與草稿紙細細地算,咬咬筆,撓撓頭,有時做得出神,會連吃飯都忘了呢!媽媽對我這個行為已經提出了好幾次意見了,不過見我這麼用功,她也沒什麼可說的啦! 

  小書房與我的友誼比天高,比海深,我愛我的小書房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小書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小書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