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人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一個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人

  為人民服務的人我見過很多,但是清潔工人給我的印象最深。

   記得有一次早晨,我背着書包去上學。突然,一股臭氣撲鼻而來,我捂住鼻子,朝遠方一看,原來下水道堵塞了,蓋也被人偷了,我抱怨:“哎呀,誰那麼缺德呀!”我正準備離開,這時,從下水道里探出個圓腦袋,仔細一看,原來是一個四十來歲的女清潔工,她一直在下面清理,她伸出手,拿鐵棒,用盡全身力氣,一捅,“嘩”一聲,總算通了,她擦了一下額頭上的汗,然後離開了,不一會,她來了,身上背了一個約一百八十斤的蓋,一步一步的走向下水道,一不小心,蓋滑了下來,扎到了她的腳,她咬着牙關,豆大的汗珠掉了下來,她又搬起蓋,放回下水道,此時,鮮血早以浸過她那單薄的鞋子。

   啊!偉大的清潔工,是你的辛勤給於我們新鮮的空氣和優美的環境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