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水上衝浪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上衝浪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廈門的歡樂時光里,最讓我難以忘懷的,當然要數舅舅帶我們到水上樂園玩海上衝浪的事了。

  炎熱的下午,滾滾熱浪之中,沒有一絲涼爽的風,真是火焰山二世!我們大家成天呆在家裡,享受空調冷風的吹拂。

  終於,我和表哥悶不住了,提議要去水上樂園。不料舅舅也深有同感,於是,我們一陣手忙腳亂之後,閃電般地沖向水上樂園。

  買了門票之後,我們換上泳褲,很從容地走向游泳池,只見泳池呈圓形,越往前走池底就越深,有“模擬大海”之稱。

  沒等做完運動,我和表哥就飛快地-跳下池去,“撲通”“撲通”歡快地遊了起來。

  突然,我發現人群迅速向岸邊轉移,聲音開始喧嘩,轉身一看,“啊”!頓時我目瞪口呆,池裡還有大浪!“這就是模擬海上衝浪”!舅舅一邊避着,一邊說道。“走,咱們乘風破浪去!”表哥說。於是,我們手牽着手,肩並着肩,一起衝進浪里。“嘩”!我們被沖了出來,跌進水裡,兩根水柱噴上來之後,冒出了兩個腦袋,“嗷!好痛!”表哥嘟嚷道。“快……”說著兩人的聲音又被淹沒了。我們潛到池底,腳齊一蹬,如海豚似的向浪撲去,跺過一浪,又向另一浪撲去。這時,人數已經寥寥無幾,因為一浪又比一浪高,大家都支撐不住了。我和表哥鬥志十足,繼續向浪衝去。儘管浪越來越大,我們失敗率很高,但是憑着堅強的毅力,和我們自身的力量,終於衝到終點。

  我回頭一看,只見池裡已經只有十來個人了。我真想喊一聲“我是最終的勝利者!”因為只有不斷努力,堅持到底,不會灰心的人,勝利才屬於他!
 

您正在瀏覽: 水上衝浪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上衝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