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明天的太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明天的太陽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看到這個題目,你也許會有相同的有感而發:明天,太陽還不是從東方升起,從西方落下,可思考中的你又何曾意識到,明天的到來就意味着今天得結束?

  明天是嶄新的起點,人生又一條嶄新的起跑線。生活中,許多人卻茫茫地活在昨天,覺得昨天有許多事,許多的活兒沒做好,用今天得時間來對昨天的事懺悔。有的人卻截然相反,幻想着明天該做什麼事,才能為社會做貢獻,怎樣從一個不起眼的人成為令人矚目的歌星或影星,貧窮的人們則幻想着什麼時候天上能掉餡餅或攀龍附鳳,一夜間變成大富翁。可誰都沒有注意到在他們空想的時候,時間也在流逝。時間不等人啊!就這樣,寶貴的今天又給浪費了。

  昨日之日不可留,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!不要苦苦懊悔,也不要痴心妄想着石頭會變成金子。石頭當然不可能變成金子,但也需明白:石頭也該有石頭的使命,去不斷磨練,或成為建築體的一小部分,或成為公園的踏腳石,這就是石頭。平凡而偉大的驕傲。我們必須牢記:明日復明日,明日何其多,我生待明日,萬事成蹉跎。偉人之所以能成就大業,對社會作出貢獻,是因為懂得把握今天得一分一秒,絕不白白浪費。我們應該明白:明天的太陽照樣東升西落,新的明天也將會到來。但只要我們多珍惜時間,不教一天白過。盡我們的責任:把握一分一秒,勤奮學習,積極進取,取得優異的成績。那時,回首昨天,我們不會懊悔;展望未來,我們也會有信心戰勝一切挫折、困難,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。

  六年級:趙璇璇

您正在瀏覽: 明天的太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明天的太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