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明天的太陽更輝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明天的太陽更輝煌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歲月滄桑,風雨猖狂,我們有自己的理想,不懼挫折,忘掉愁傷,我們的凌雲壯志無法阻擋。夜色蒼茫,終不會久長,狂風暴雨,總不會與心靈碰撞。是星星就要閃光,是玫瑰就要開放,是長龍就要飛舞,是鴻鵠就要樹立遠大的理想。  

  不要把逝去的失敗,當作一塊頑石壓在心上,使意志悲涼,更不讓淚水佔領我們的臉龐,讓悲傷成長。太多的淚水會將活力淹沒,過濃的悲傷會把銳氣埋葬。觀街頭乞丐形狀,總會拋去鄙視的目光,想將來自己的模樣,豈能如此荒唐?我們不是草莽,怎能成為世人嘲笑的對象,揚起我們騰飛的翅膀,我們是壯闊的海洋,我們是年輕的太陽,我們要熱情奔放,朝我們的夢想飛出輝煌!  

  背着家人的期望,負着親朋的目光,我們要挺起胸膛,不畏艱難困苦的阻擋,不畏征途坎坷風雨雪霜,緊握心中的自信,奔向桂冠的禮堂,沒有眼淚,只有希望,沒有退縮,只有飛翔!  

  青春的宣言:不向命運之神投降。有苦就慢慢吞下,有痛就默默收藏,有酸就悄悄忍住,有淚就往心裡流淌。乘疾風破巨浪,踏雪泥走火牆,繼續展開我們騰飛的翅膀,譜出最燦爛的人生篇章!  

  抬頭雄視遠方,那裡才是我們的夢想,那裡應是我們的天堂。不要被眼前的風景所迷茫,不要為暫時的失敗而惆悵,風雨之後才有彩虹的獎賞。嘗一嘗太陽的溫暖,品一品鮮花的清香,我們要為我們的使命而努力,為我們的將來而武裝!  

  淚水使我們茁壯成長,跌倒使我們學會堅強。請為我們的將來鼓掌,把鬥志昂揚放在我們的身旁,把必勝信念戴在我們的頭上,相信自己,成功就在不遠的前方。不要停留,繼續沖闖,不要退縮,繼續開創!  

  相信自己,明天的太陽更輝煌!

您正在瀏覽: 明天的太陽更輝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明天的太陽更輝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