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街上的燈籠還沒有熄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街上的燈籠還沒有熄滅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街上的燈籠還沒有熄滅 標籤:大街上作文 燈籠作文 街上作文 小燈籠作文

大街上的燈籠還沒有熄滅,過年的歡笑還掛在臉上,新的學期已經邁着輕盈的步伐向我走來,笑眯眯的看着我,像在問我:“新的一學期快到了,你有什麼打算呀?” 

  首先,我要把以前好的學習方法堅持做下去,課前認真預習,上課時認真聽課,還要認真完成老師規定的作業。爭取這一學期成績更上一層樓。 

  其次,我要把上學期做得不太好的地方改掉,不再和同學打打鬧鬧,準時到校,積极參加體育鍛煉。 

  第三,改掉膽小的毛病,不懂的問題大膽地向老師請教。積极參与社會實踐,勤動手,多動腦,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。 

  第四,爭取新學期閱讀兩本以上的文學名著,計劃為我國的《三國演義》和俄羅斯作家高爾基的作品《母親》,開拓自己的思維,提高自己的文學素養。 

  第五,和同學間做到團結友愛,互相幫助,互相關心,避免因一點點小問題而吵嘴。積極幫助成績差的同學,維護我們班的集體榮譽。 

  第六,我還要做到謙虛謹慎,不驕不躁,虛心接受同學和老師的意見。 

  我滿懷希望,我會認真努力,伴隨新學期一起成長。 

  “書上有路勤為徑,學海無涯苦作舟”,向著自己的目標,努力奮進吧!!

您正在瀏覽: 大街上的燈籠還沒有熄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街上的燈籠還沒有熄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