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書本的投訴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本的投訴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書本,是經過人類精心用紙製作出來的書本,我們的職責是把知識傳播給人類,同時也希望得到人類的尊重和善待。可是,事實讓我們失望了,人類不但不善待我們,反而虐待我們。經過我們的討論,我們寫了一張投訴信,準備交到法院處理。

  罪行:故意虐待罪 

  我們以嶄新的姿態來到人類手中和視線中,卻不被人類愛惜,而是隨處亂扔。您瞧:書本的封面和底面不是掉了,就是爛了,再糟糕點的就是被撕下來做成紙飛機,塗得上面五顏六色的拿去放飛;上課時不細心,下課隨手把書一丟就去玩了,也不管書角翹不翹起來,還在書上亂畫。一個學期下來,書本都不知成什麼樣子了:沒有封面,沒有底面,書里畫得亂七八糟、五顏六色的,書角就更不用說了,都快捲成花捲了,這還沒完呢,也不知道把這本給他知識的書好好放在柜子里,還把它放到垃圾桶里準備扔掉。難道人類都不知道感恩嗎? 

  我們希望最後得到的結果是:人類能夠理解我們為什麼要寫投訴信,今後能好好愛惜書,不要再折磨書本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書本的投訴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本的投訴信 暫無評論